这球怎么说小萨这球踩到后场了是回场违例不
来源:NBA直播吧
![]() 昨日我们讨论的这个球,NBA裁判官推表示特雷-琼斯并不是回场违例,但是现场裁判当时吹罚了回场违例,NBA裁判官推表示这是一个错判。 “琼斯没有掌控球权,他在后场(才)合规地获得了球权,这个球是我们错判了。”NBA裁判官推这样写道。 昨日的投票中,有7成多的吧友做出了正确的判罚,非常牛啤~ —————— 今天我们再来看一个回场违例相关的动图,小萨这个球,是回场违例吗? 本期讨论的动作的官方解释将更新在本栏目的下一期中,吧友们可以点击下方的专题进行翻阅。
|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classid,ttid,onclick,plnum,totaldown,newspath,filename,userid,username,firsttitle,isgood,ispic,istop,isqf,ismember,isurl,truetime,lastdotime,havehtml,groupid,userfen,titlefont,titleurl,stb,fstb,restb,keyboard,eckuid,title,ftitle,xluserid,xlusername,newstime,titlepic,smalltext,diggtop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18')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0

热门标签

热门录像

热门新闻
-
SQL Error: select id,classid,ttid,onclick,plnum,totaldown,newspath,filename,userid,username,firsttitle,isgood,ispic,istop,isqf,ismember,isurl,truetime,lastdotime,havehtml,groupid,userfen,titlefont,titleurl,stb,fstb,restb,keyboard,eckuid,title,ftitle,xluserid,xlusername,newstime,titlepic,smalltext,diggtop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 in (18,19,1723,1724))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