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卡姆在界外做了一个疑似移动掩护这球该怎么判

来源:NBA直播吧

我们昨日讨论的布罗格登的这个“进球”,从规则来说,是一个违例。

NBA规则规定,篮球的任何部分若从篮筐下方向上越过了篮筐的水平线,即算作违例,违例一方的对方将获得球权。

在昨日文章的投票中,有71.66%的吧友做出了正确的判罚。


我们今天看看西亚卡姆这个掩护,这球怎么说?

本期讨论的动作的官方解释将更新在本栏目的下一期中,吧友们可以点击下方的专题进行翻阅。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classid,ttid,onclick,plnum,totaldown,newspath,filename,userid,username,firsttitle,isgood,ispic,istop,isqf,ismember,isurl,truetime,lastdotime,havehtml,groupid,userfen,titlefont,titleurl,stb,fstb,restb,keyboard,eckuid,title,ftitle,xluserid,xlusername,newstime,titlepic,smalltext,diggtop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18')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