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三分绝杀被威少打手?裁判报告:打到了 但不是犯规!
来源:NBA直播吧
![]() 1月9日讯 昨日湖人136-134险胜国王,NBA官方出具了本场的裁判报告。 对于比赛最后1秒福克斯的三分绝杀出手,裁判报告表示,威少在福克斯出手之后、与福克斯的手臂产生了轻微的接触,因此威少这个动作不犯规,裁判没有吹是正确的决定(Westbrook (LAL) contests the jump shot attempt and marginal contact occurs with Fox's (SAC) left arm after the release.)。 本篇裁判报告的其他内容>>湖人国王L2M:威少被提前犯规、福克斯犯规均吹罚正确 |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classid,ttid,onclick,plnum,totaldown,newspath,filename,userid,username,firsttitle,isgood,ispic,istop,isqf,ismember,isurl,truetime,lastdotime,havehtml,groupid,userfen,titlefont,titleurl,stb,fstb,restb,keyboard,eckuid,title,ftitle,xluserid,xlusername,newstime,titlepic,smalltext,diggtop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18')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0

热门标签

热门录像

热门新闻
-
SQL Error: select id,classid,ttid,onclick,plnum,totaldown,newspath,filename,userid,username,firsttitle,isgood,ispic,istop,isqf,ismember,isurl,truetime,lastdotime,havehtml,groupid,userfen,titlefont,titleurl,stb,fstb,restb,keyboard,eckuid,title,ftitle,xluserid,xlusername,newstime,titlepic,smalltext,diggtop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 in (18,19,1723,1724))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