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边裁判罚失误,穆西亚拉争顶被误判为越位
来源:NBA直播吧
12月2日讯 德国vs哥斯达黎加第41分钟,德国前场进攻,皮球反弹后形成了一个高空球,穆西亚拉与纳瓦斯争抢!纳瓦斯将球击出,但是同一时间边裁举旗了,非常坚定示意穆西亚拉越位。 然而回放来看,队友反弹球时穆西亚拉并不越位,这是一次误判。 此前纳瓦斯底线救球,球先出界但主裁判和边裁都没有发现! |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classid,ttid,onclick,plnum,totaldown,newspath,filename,userid,username,firsttitle,isgood,ispic,istop,isqf,ismember,isurl,truetime,lastdotime,havehtml,groupid,userfen,titlefont,titleurl,stb,fstb,restb,keyboard,eckuid,title,ftitle,xluserid,xlusername,newstime,titlepic,smalltext,diggtop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15')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0

热门标签

热门录像

热门新闻
-
SQL Error: select id,classid,ttid,onclick,plnum,totaldown,newspath,filename,userid,username,firsttitle,isgood,ispic,istop,isqf,ismember,isurl,truetime,lastdotime,havehtml,groupid,userfen,titlefont,titleurl,stb,fstb,restb,keyboard,eckuid,title,ftitle,xluserid,xlusername,newstime,titlepic,smalltext,diggtop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 in (18,19,1723,1724))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