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专家:小因扎吉吃到的是直接红牌,暂不清楚会禁赛1轮还是2轮

来源:NBA直播吧

3月31日讯 在国米2-1击败乌迪内斯后,裁判专家马雷利在DAZN节目上谈到了小因扎吉的红牌。

他说:“小因扎吉的第一张黄牌是因为小图拉姆在禁区边缘被侵犯没有吹犯规,当时确实有接触但力度不大。如果吹哨也只是任意球,无论如何,这都是一次小事件,所以VAR无法介入。”

“在下半场,小因扎吉因为抗议对科雷亚的犯规被红牌罚下,是直接红牌,目前还不清楚他会被禁赛一轮还是两轮,这会与之前的黄牌叠加。”

“还有一个细节,裁判漏给姆希塔良黄牌,他倒钩时差点踢到克里斯滕森。”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classid,ttid,onclick,plnum,totaldown,newspath,filename,userid,username,firsttitle,isgood,ispic,istop,isqf,ismember,isurl,truetime,lastdotime,havehtml,groupid,userfen,titlefont,titleurl,stb,fstb,restb,keyboard,eckuid,title,ftitle,xluserid,xlusername,newstime,titlepic,smalltext,diggtop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10')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0

热门新闻

查看全部>
    SQL Error: select id,classid,ttid,onclick,plnum,totaldown,newspath,filename,userid,username,firsttitle,isgood,ispic,istop,isqf,ismember,isurl,truetime,lastdotime,havehtml,groupid,userfen,titlefont,titleurl,stb,fstb,restb,keyboard,eckuid,title,ftitle,xluserid,xlusername,newstime,titlepic,smalltext,diggtop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 in (18,19,1723,1724))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