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内斯2黄没被罚下小科普:120分钟内的黄牌不会计入点球大战
来源:NBA直播吧
![]() 欧协联1/4决赛次回合,阿斯顿维拉两回合3-3里尔,点球大战维拉4-3获胜,晋级四强。 上半场比赛39分钟,马丁内斯因为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警告,而到了点球大战,马丁内斯又被出示一张黄牌,但他没有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这是因为根据IFAB的规则,比赛期间(包括加时赛)的黄牌和不会延续到点球大战中,所以一个球员如果在120分钟内、点球大战中各吃到一张黄牌,是不会被两黄变一红罚下的。 IFAB规则第10大条第3小条关于点球大战的描述 马丁内斯点球大战时吃到的黄牌,因为在沃特金斯准备主罚点球时,马丁内斯走向场边与观众对线。 |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classid,ttid,onclick,plnum,totaldown,newspath,filename,userid,username,firsttitle,isgood,ispic,istop,isqf,ismember,isurl,truetime,lastdotime,havehtml,groupid,userfen,titlefont,titleurl,stb,fstb,restb,keyboard,eckuid,title,ftitle,xluserid,xlusername,newstime,titlepic,smalltext,diggtop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8')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0

热门标签

热门录像

热门新闻
-
SQL Error: select id,classid,ttid,onclick,plnum,totaldown,newspath,filename,userid,username,firsttitle,isgood,ispic,istop,isqf,ismember,isurl,truetime,lastdotime,havehtml,groupid,userfen,titlefont,titleurl,stb,fstb,restb,keyboard,eckuid,title,ftitle,xluserid,xlusername,newstime,titlepic,smalltext,diggtop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 in (18,19,1723,1724))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