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弹球不犯规!阿马杜手球是皮球在队友身上反弹后碰到,没有点球

来源:NBA直播吧

03月31日讯 中超第3轮,山东泰山vs上海申花。

比赛第52分钟,克雷桑传中,皮球先是打中了马纳法背过去的手臂,随后反弹击中阿马杜的手,克雷桑投诉手球,裁判没有表示。

根据IFAB的手球规则,这球属于:从距离很近的本场球员身上反弹/折射后的碰手。阿马杜是正常奔跑之后的补防,导致皮球反弹打到手上。阿马杜手的位置属于自然位置,并没有使身体不自然变大,因此不犯规。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classid,ttid,onclick,plnum,totaldown,newspath,filename,userid,username,firsttitle,isgood,ispic,istop,isqf,ismember,isurl,truetime,lastdotime,havehtml,groupid,userfen,titlefont,titleurl,stb,fstb,restb,keyboard,eckuid,title,ftitle,xluserid,xlusername,newstime,titlepic,smalltext,diggtop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13')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0

热门新闻

查看全部>
    SQL Error: select id,classid,ttid,onclick,plnum,totaldown,newspath,filename,userid,username,firsttitle,isgood,ispic,istop,isqf,ismember,isurl,truetime,lastdotime,havehtml,groupid,userfen,titlefont,titleurl,stb,fstb,restb,keyboard,eckuid,title,ftitle,xluserid,xlusername,newstime,titlepic,smalltext,diggtop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 in (18,19,1723,1724))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0